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绿城明月江南 滕州!这里有你该有的模样

房天下  作者:房天下   2018-04-02 15:19

[摘要] 江南的水,婉婉千年,孕育南方文人雅士特有的文化素养及政治见识;运河之势,将眉山翠黛特有的诗情画意,带进北方朝堂之侧,向往山水生活的理想梦境中。四时庭院、诗书酒茶,是文人雅仕的安身立命,亦是中国人精神家园的永恒场景。

江南的水,婉婉千年,孕育南方文人雅士特有的文化素养及政治见识;运河之势,将眉山翠黛特有的诗情画意,带进北方朝堂之侧,向往山水生活的理想梦境中。四时庭院、诗书酒茶,是文人雅仕的安身立命,亦是中国人精神家园的永恒场景。

etch: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江南人的审美是优雅而敏感的,当年中国房企一哄而上追求榜单数字时,绿城却早早把品质奉为信仰,成为中国房地产行业“理想主义人文情怀”的代言者。

etch: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无数的传奇故事,不及一座城市和“绿粉”的追随肯定,绿城中式作品的不断精进,更深刻影响杭州乃至一个时代的美学特质,与一群人的生活状态。

etch: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作为中国建筑文化精髓的宅院,是解读城市历史的密码。与北方以北京四合院为代表的院落风格不同,江南宅院,柔和幽静与潺趣流动的意态融合其间。 

etch: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2018年,绿城中式宅院沿京杭大运河2500年人文积淀,匠心归觐,落座班墨故里滕州。

etch: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即将亮相的绿城·明月江南,令北方中式院落的表达又为之惊艳一震——在北方大开大合气质的组团建制与入户结构下,依照古老杭州的内向式肌理,街巷多变,曲折幽深,粉墙黛瓦,朱栏小楼,让建筑整体获得更大光采空间趣味倍增,又契合现代都市人的生活方式。

etch: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绿城·明月江南——滕州中式别墅代表作,落子滕州新老城市交界处,几乎等距离连接滕州市政府与高铁站,“传承历史的中式建筑,引人入胜的四时庭院,曲径通幽的黛青街道,匠意绝伦的中式构件,与时俱进的居住空间。”——以绿城定制私属服务加持护航,打造一宅传世的家族式院落生活,延续绿城江南人居传奇。

etch: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至此,只要您生活在滕州,便再也无法忽略它的存在。

标签: 文化 理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