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全市安全生产紧急会议召开

滕州日报社  2018-03-29 15:45

 3月28日,全市安全生产工作紧急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文强,市委常委王次青,副市长刘新等出席会议。

    刘文强在讲话中强调,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各级各部门要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充分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的严峻性和极端重要性,进一步增强安全生产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时刻保持“如临深渊、如履薄冰”的戒惧之心、敬畏之心,以铁的手腕狠抓各项安全监管措施的落实,努力实现安全生产。要全面开展排查整治,严厉打击非法违法行为,按照全市安全生产“大快严”和综合整治大行动的统一部署,突出加强对生产经营项目、场所、设备发包或出租安全监管,坚决杜绝不具备安全生产条件或相应资质的单位非法违法生产经营和储存。要突出重点,强化执法,以“零容忍”态度严查安全生产违法行为,认真开展矿山、化工和危化品、烟花爆竹、交通运输、消防、建筑施工、特种设备等领域专项整治行动,确保将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要扎实开展企业主体责任年活动,严格全员责任制,严格高危企业人员准入制,加强市场监管,强化应急救援。要以人为本,健全制度,全面做好信访稳定工作。要严格履职,压实责任,形成齐抓共管的合力,高度重视和关注安监队伍建设,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