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首届“学思为”杯名著导读颁奖典礼暨教育专家报告会在滕南召开

滕州日报社   2018-03-28 15:53

为更好地响应市委、市政府着力打造“腾飞之城,上善之州”城市品牌,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富裕美丽文明新滕州,实现“智慧滕州”、“学在滕州”、全面落实“倡导全民阅读,建设书香滕州”的目标任务等要求,2018年3月24日上午,滕州市首届“学思为”杯名著导读颁奖典礼暨教育专家报告会在滕南中学五楼报告厅举行,滕州市政协副主席李军同志、滕州市荆河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谢凯同志、滕州市荆河街道教育联区主任颜拓同志、滕州市教育局教研室邱萍老师、滕南中学校长孟楠同志以及全市各学校部分语文、英语骨干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邀请了中小学生阅读教育研究专家、语文特级教师张在军先生(笔名方圆)发表了“语文,让你的人生更精彩”的演讲、孔凡菊, 中学高级语文教师,多次获“叶圣陶杯”大赛指导教师奖、山东省指导教师奖,发表了“文亦有法,出彩有道”、杨飞,中央电视台英语频道BizChina原撰稿人、配音员、提名主播,英国大使馆英文比赛总,发表了“重构你的英语”,会议现场由北京学思为全程同步网络直播。

 

  得语文者得天下!得作文者得人生!随着高考改革呼声越来越高,强化传统文化,强化汉语已经成了毫无争议的事实。为了锻炼孩子的表达力及写作能力,通过网络评选激励全市中学生爱上阅读,在滕南中学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寒假期间滕南中学联手北京学思为,共同打造“名著导读”及“老师就在你家”网络直播活动,活动的推出受到了学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截至目前累计收看10万多次。滕南中学拥抱互联网教育创新,走在前列,被国内媒体纷纷转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