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滕州城建·金河湾B区3月份工程进度播报

房天下滕州  2018-03-28 15:16

春水初生、春林初盛、春分时节初过,大地一片生机盎然。城建·金河湾金河湾6000元/平方米4.01荆河中路与善国路交汇处400-176-0760 转 816162B区项目建设现场非常忙碌,项目部精心管理狠抓现场施工质量,工程建设人员精工砌筑,在大家的共同努力奋战下,工程建设迅速推进!

为了不辜负您的信任与期待,城建开发集团的工人们每一日都不敢懈怠,在努力施工完成进度的同时,更以匠心致敬每一处工程细节。现在22#-30#楼栋内部隔墙施工已全面开展。

一砖一瓦,一朝一夕,荆河水岸,珍视每一位业主的信赖,坚持以品质为标尺,匠心雕琢每一寸建筑。公园之临,幸福栖居,触手可及。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们会继续努力,早日将幸福时光送到您的身边 。更多施工进展,我们也将始终守候,及时呈递在你面前。

城市中心腹地,迅达全城

雄踞滕州繁华中轴,东至塔寺路,南至河滨路,北接荆河路,西临善国路,四大交通主干道之间,不再把时间浪费在等待。龙泉广场、步行街、乐天玛特、京泰购物广场咫尺即达,吃喝玩乐购住……用不过一盏茶的功夫让一座城市随叫随到,全方位一体化交通,便捷交通生活快人一步。

纵观世界著名公园住区,均居于城市中央!城建•金河湾金河湾6000元/平方米4.01荆河中路与善国路交汇处400-176-0760 转 816162,地处城央核心,令人心驰神往河滨公园、荆河公园两大生态景观环绕,坐享稀缺生态资源,让家人得享天然“修身馆”。生活的品味与尊贵,不彰自显!

异域建筑园林,纵容大人物的喜好。科学合理的自然生态规划,以人为本的建筑设计,贴心考察、注重细节,只为给人们温馨幸福的居住氛围。

投资商:滕州市城建开发集团

开发商:滕州东方圣典置业有限公司

全案代理:北京永利联行

营销热线:3977777/3977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