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重磅】这个投资50亿的大项目在滕州开工

滕州快报  2018-03-19 11:19

腾龙不锈钢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开工

3月18日上午,位于滕州的腾龙不锈钢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举行开工仪式。

1

据了解,腾龙不锈钢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总投资50亿元,其中一期投资30亿元,二期投资20亿元。一期工程用地面积244亩,建筑面积10万㎡,将建成年产8.4万吨不锈钢紧固件及特种合金紧固件生产线,包括“年产7.2万吨不锈钢紧固件”和“年产1.2万吨特种合金材料紧固件”两个项目。项目建成达产后,可实现年销售收入50亿元,利税4亿元,税收不低于1.2亿元,提供 4000个就业岗位。

墨子创智园暨智能制造小镇项目开工

记者了解到,除了腾龙不锈钢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今天开工,墨子创智园暨智能制造小镇项目同样也在今天开工。

2

据了解,墨子创智园暨智能制造小镇项目总投资6亿元,占地315亩,规划总建筑面积21万平方米。

项目建成后,预计可安置企业20家,年实现销售收入10亿元,利税9000万元,增加就业岗位1500个,同时为从根本上解决园区土地利用率不高,“僵尸企业”等问题提供有益参考。

滕州市公共服务设施综合馆项目奠基

3

同样是在今天,滕州市公共服务设施综合馆项目奠基,综合馆包含图书馆、档案馆、美术馆、科技馆、文化馆、城市经济总部中心和地下人防指挥中心等分馆。

4

南立面沿北辛路效果图

5

东立面沿尚贤路效果图

此前公开的资料显示,该工程位于善国路东侧,北辛路北侧,总投资约6.5亿元,拟采用PPP模式建设。工程占地约88亩,其中公共服务设施占地规模约30亩,其余58亩保留现有广场功能。项目规划总建筑面积约12.3万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6.9万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约5.4万平方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