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省社科联专题调研组来滕

滕州日报社   2018-03-09 16:14

3月8日,省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宏明带领调研组一行来滕,开展“创新社会科学普及工作,推动学习型社会建设”专题调研。市委书记邵士官,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朱晏辰陪同调研。

朱晏辰对张宏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去年以来,我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和枣庄市委关于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的部署要求,紧紧围绕建设现代产业强市、生态文化名城目标,突出抓好社科普及教育、应用课题研究和社科联自身建设,激发了工作活力,打开了工作局面。下步,我市将以满足人民群众需求为努力方向,团结带领全市社科工作者,深入开展社科普及,丰富内容、创新方式、壮大队伍,推动党的理论创新成果和人文社科知识走进群众、深入人心,不断增强社科普及工作的覆盖面和影响力,努力推动现代产业强市、生态文化名城建设迈出新步伐。

在滕期间,张宏明一行实地察看了龙泉街道科圣路社区、鲁班纪念馆等现场,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对我市社会科学普及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张宏明认为,滕州市高度重视社会科学普及工作,采取措施得力,取得效果明显,尤其是通过一系列丰富多彩的科学活动,市民的人文素养和城市的文明程度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希望在下步工作,滕州市进一步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理念,建管并重,优化服务,让社科普及教育基地服务人民群众的社会效能进一步增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