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滕州市交通运输工作座谈会议召开

房天下   2018-01-16 16:43

1月12日下午,全市交通运输工作座谈会议在局三楼会议室召开。局党委班子成员、副科级以上干部、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局属各企事业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王裕宏主持了会议。

会上,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分别作了发言,简要汇报了2017年工作,谈了2018年的思路打算和工作建议。局党委书记、局长张玉法同志作了重要讲话,他对各单位的发言进行了点评、总结,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重要意见。张局长在讲话中,从认清新时代我市交通运输的主要矛盾、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中构建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发挥交通运输基础先导作用、努力提高交通运输管理服务水平、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交通运输队伍等五个方面,对进一步抓好交通运输工作提出了要求。最后,张局长号召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在新的一年里,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满怀信心,扎实工作,为建设“宜居宜业富裕美丽文明新滕州”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