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2018年房价乐观现在入手这八款房准保保值

滕州房产信息  2018-01-16 15:17

[摘要] 2018年房价预测,未来房价到底会怎么走呢?根据近期地产大佬任总说的话来分析,2018年房价调控错了,房价将暴涨更高!错误的调控手段会让需求在一段时间以后集中爆发,所以下一轮会比这一轮涨得更高。

2018年房价预测,未来房价到底会怎么走呢?根据近期地产大佬任总说的话来分析,2018年房价调控错了,房价将暴涨更高!错误的调控手段会让需求在一段时间以后集中爆发,所以下一轮会比这一轮涨得更高。

是不是很多人觉得2017年政府调控使房价下降很多,2018年或者以后就会暴跌?其实不是!2018房价将趋于平稳,也会继续小幅度的涨,2018年原因分析如下:

1、有房才有家的传统思想使刚需旺盛

2、地价成本高,房价难降

3、建材价格昂贵,成房价幕后推手、

4、房子是保值增值投资

5、奢侈消费风助长房价涨幅

6、房地产是地方财政的主要收入来源

7、通胀预期加大,带动房价上扬

8、中国城市正处于大拆大建高速发展期

9、经济发展离不开房地产

10、国家调控为控制房价过快,而非打压

看到这里,买不买房,你心里现在应该已经清楚了。别再观望了,犹豫就会让你多花一笔不必要的房款,别再幻想房价会暴跌,跌也不会跌到白菜价,2017,政府调控房价,是遏制房价过快涨幅,2018年,房价将会趋于稳定,也会有小幅度的涨。2018,我们要客观对待房价,趁着现在房价还稳定,自己还有点购买能力,咬咬牙,该借钱就借钱,该贷款就贷款,能早点买就买,给自己买套合适的房子吧!

当然,房子,也不能随便买!提供买房八大参考:

1.品牌开发商

2.户型选择

3.周边配套

4.估算买房能力

5,注意收房时间

6. 优先选同一区域连续成功开发的楼盘

7. 购买1999年以后造的楼盘

8.购买规模十万平方米左右的楼盘

标签:房价买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