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购票要留意!滕州铁路客运站多趟列车有变化

房天下  2018-01-13 16:34

近日,从滕州站和滕州东站获悉,两大铁路客运站目前已实行新列车运行图,途经滕州的多趟普通列车、高铁运行均有变化,市民购票要留意。

滕州站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调图涉及滕州站多趟列车,包括烟台至西安的K1131次列车,取消滕州站办理客运业务;烟台至义乌的K1181次列车,到站时刻变更为20:00、开行时间为20:10,比原时刻提前了11;吉林至南通的K4983次临时客车将继续开行至1月29日;新增开临客由南通至石家庄的K662次列车,开行时间为1月27日至3月13日;途经泰山站的23趟列车全部恢复办理客运业务。

途经滕州东站的多趟高铁运行也有变化。“此次调图,取消5趟列车停靠、新增5趟列车停靠、2趟列车运行时刻变化、暂不开行列车8趟、4趟列车变更运行区域。”滕州东站负责人表示,列车调图后,滕州东站依然实行日常图、周末图、高峰图三种运行图模式,即日常图开行列车51列,高峰图和周末图均开行57列。

滕州东站取消停靠站点为:济南西至深圳北的G279次列车、安庆至北京南的G162次列车、南昌西至北京南的G38次列车、上海虹桥至烟台的G460次列车、上海虹桥至北京南的G154次列车。增加停靠站点为:青岛至广州南的G275次列车、上海虹桥至北京南的G124次列车、长沙南至烟台的G1848次列车、厦门北至青岛的G242次列车、上海虹桥至北京南的G156次列车。在此,铁路部门提醒旅客,此次调图涉及列车较多,密切关注车站公告和12306网站,了解列车运行变化,以免耽误行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