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滕州市六个农业招商项目集中签约

房天下  2017-12-20 15:41

[摘要] ​12月16日,迎新年·2018滕州农业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举行,6个农业方面的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市委副书记刘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广宪,市政府副市长李洪波,市政协副主席乔令梅出席签约仪式。

​12月16日,迎新年·2018滕州农业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举行,6个农业方面的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市委副书记刘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广宪,市政府副市长李洪波,市政协副主席乔令梅出席签约仪式。

据了解,这次签约的6个农业项目分别是,智慧农业及马铃薯指数体系建设项目、云岭田园现代农业综合体项目、丰谷云农科技示范园建设项目、古薛农业文化主题公园项目、土壤修复及面源污染治理项目、特种蔬菜技术开发项目。这些项目涉及现代农业体系建设的全领域,对促进全市一三产业融合发展、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调整种植结构等,均具有重要意义。项目建成投产后,必将为我市现代农业发掘潜力、增强后劲注入新动力。

刘光在仪式上为农业部刘运广研究员颁发了“滕州现代农业发展高级顾问”聘书;李洪波就做好项目签约后的落地建设工作提出要求。

仪式上,与会人员还听取了我市农业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汇报。

标签:集中签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