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保利万达广场项目规划汇报召开 开工在即

房天下   2017-11-24 16:13

[摘要] 11月22日,滕州保利万达广场项目规划汇报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文强,副市长刘新,以及万达商业地产济南城市公司总经理全华钢,保利(山东)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孙贻祝出席汇报会。

11月22日,滕州保利万达广场项目规划汇报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文强,副市长刘新,以及万达商业地产济南城市公司总经理全华钢,保利(山东)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孙贻祝出席汇报会。

刘文强在会上听取了有关方面的汇报发言后指出,保利万达广场项目的建设,对于推动滕州城市建设、繁荣活跃城市经济、提升城市品位与档次具有重要的意义。各有关单位要结合滕州城市发展实际情况,开动脑筋,多思善考,进一步优化规划设计方案,确保规划科学合理,为加快项目建设奠定坚实基础。要坚持品质领先,树立创新与超前的意识,时刻把握好红线指标、技术指标,尽可能地让项目的业态更全、功能更先、档次更高,既能满足群众多方面的需求,又能城市建设增添亮点。

刘新也在会上讲话。他要求,各有关部门要协调配合,形成推动项目建设的强大合力,按照时间节点扎实推进,确保项目尽快破土动工。要进一步拓展思路,充分考虑交通、绿化等方面的因素,尽快优化、完善设计方案,坚定不移地推进项目建设。滕州市将一如既往地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促进企业在滕项目做强做大,实现地企双方互惠共赢。

会上,万达公司有关人员汇报了滕州保利万达广场项目设计方案情况。随后,与会人员就进一步修改完善规划提出意见或建议。

据了解,“保利.海德佳园”项目共分为A、B、C、D、E五个区,其中A区、B区、C区为住宅区,D区和E区为商业区,这其中D区便是“保利万达广场”项目,该项目总用地面积为124.9亩,投资12亿元,建筑面积约为14万平方米。

滕州万达广场将由保利国际进行建设,万达进行经营,年内便会开工建设。有关部门要求滕州万达项目要按照体量大、档次高、业态全的要求进行规划建设。万达进滕州是万达的需求,也是滕州的需求,此次合作是政府、保利、万达三方合作,要坚持品质领先,树立创新超前的意识,时刻把握好红线指标、技术指标,尽可能地让业态更全、功能更先、档次更高,满足百姓多方面的需求。要明确时间进度,在变中求活,在推进中化解一切问题,力争打造“万达广场滕州速度,保利建设万达水平”。

根据9月27日滕州保利万达城市综合体项目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上透露,滕州万达广场项目预计将在2019年开业运营,将会有效的满足滕州市民的休闲购物。另外对于完善城市商业功能,提升城市经济品位,扩大滕州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进而更好地助推转型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标签: 保利 万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