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保利谋定滕州 未来蓝图闪耀

房天下  2017-10-16 15:02

[摘要] 保利以约4.3亿元成功摘牌,一举成为滕州 。

2017年10月13日,位于龙泉路东侧、新华路南侧、TZ2013-11-2A地块以及位于北辛路南侧、荆泉路西侧的TZ2013-11-1C地块.以公开挂牌的方式进行出让,保利以约4.3亿元成功摘牌,一举成为滕州 。

TZ2013-11-2A地块为住宅用地土地面积57934平方米,成交价格22280万元,每亩地价格约256万,TZ2013-11-2A地块为商业用地,土地面积40829平方米,成交价格20811万元,每亩地价格约340万元。刷新了滕州市目前的 地价!

向东向北是滕州城市发展的新格局,此次保利成功拍下的这两地块更是滕州目前不可复制的重要板块,占据城市新动脉龙泉路与市府大道北辛路相交东北区域优越区位。随着万达与保利的成功签约,保利•海德佳园关注度日趋提升,“万达所至,繁华所指”构建城市地标、激发区域潜能、提高市民生活质量,人们已经将万达广场与“城 ”划上等号,此次保利•海德佳园一天之内拿下两宗土地,总成交价格超过4亿元!更是意味着保利万达城市综合体项目实质性启动了,保利万达综合体将成为滕州 繁华与 活力的地标,我们共同期待保利奏响滕州商业新乐章!

标签:保利万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