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今日起,滕州城区各小区陆续进入试压阶段

房天下  2017-10-10 09:36

随着天气的转冷,2017-2018年采暖季即将到来。日前,滕州市热力有限公司向外发布《滕州市热力有限公司2017-2018年度城区居民供热通知》(以下简称《通知》),10月10日-11月10日,滕州市热力公司供热范围内的小区,将陆续进入试压阶段。各小区试压的具体时间将会公示,请广大居民及时留意。

《通知》规定,2017年10月10日-11月10日,小清河以南区域市热力公司供热范围内的小区,将陆续进入试压阶段,各小区试压的具体时间,滕州市热力有限公司将会在小区公示栏和换热站公示栏进行公示,请广大居民及时留意,试压时家中留人避免造成财产损失,如家中出现漏水等现象,请及时拨打抢修电话:0632-5631167。

此外,从今日起,用热居民可缴纳供暖费。2017-2018年采暖季交费时间是2017年10月10日—2017年11月15日,将不再受理。供热费用居民暂按套内建筑面积19元/平方米收取,非居民暂按建筑面积25.8元/平方米收取。具体标准以物价局下发的文件为准,多退少补。城区内各工商银行网点、农商银行网点、建设银行网点、滕州市热力公司服务大厅,(银行网点收费开始日期以各银行营业网点通知为准)请就近网点缴费。开通工商银行、农商银行和建设银行网上银行的用户,可以依据网上银行提示进行交费。

按照《山东省供热条例》规定,用户需要办理用热报停的(串联用热的用户不予办理报停),请持用户卡、身份证于2017年10月10日-11月1日到市热力有限公司服务大厅开始办理报停手续,不再受理。上年度供暖季被稽查有窃热行为的用户,本采暖季缴费前补交上季度采暖费后,方可恢复用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