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市住建局规范供用热行为 确保居民正常用热

房天下  2017-10-06 14:44

[摘要] 随着供暖季 ,为确保今冬居民正常用热,市住建局高度重视,召开专门会议,进行部署安排,要求各热力公司积极做好供热前各项准备工作。

随着供暖季 ,为确保今冬居民正常用热,市住建局高度重视,召开专门会议,进行部署安排,要求各热力公司积极做好供热前各项准备工作。

一是对小区管网设施进行维护改造,针对小区内无法继续使用的单元阀、楼宇阀及入户锁闭阀进行了更换,现已全部完成。

二是对全市供热管网安全隐患进行逐一排查,确保管网安全运行。三是对收费客服系统进行升级维护,与工商银行、农商银行等各大银行进行对接,增设了交费网点及交费渠道,方便居民足不出户即可交费。

根据市物价局《关于做好2017-2018年供暖季供暖工作的通知》(滕价发〔2017〕43号)要求,各热力公司于10月10日开始启动收费工作。

针对具备供热条件而未签订《供热协议》及拖欠供热费用的小区(单位),市住建局召开专题会议,对拖欠热费的开发企业逐一约谈,责令开发企业积极筹措资金,制定还款计划,确保短期内筹集上交,对涉及到的小区居民保障正常交费,按时用热。

标签:正常用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土地情报”公众号

及时掌握实时土地市场动态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