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金融 > 正文

万达商业地产公司考察组来龙泉街道考察!

房天下  2017-09-30 16:24

[摘要] 万达商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发展 区域副总经理李伟一行来龙泉街道考察并就万达项目合作事宜等进行洽谈。滕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文强,副市长刘新陪同考察。龙泉街道党工委书记张传纲、保利(山东)建设 有限公司总经理孙贻祝参加了活动。

万达商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发展 区域副总经理李伟一行来龙泉街道考察并就万达项目合作事宜等进行洽谈。滕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文强,副市长刘新陪同考察。龙泉街道党工委书记张传纲、保利(山东)建设 有限公司总经理孙贻祝参加了活动。

刘文强在会见中指出,万达进滕州是万达的需求,也是滕州的需求,此次合作是 、保利、万达三方合作,各方都要克服困难,目光放长远,坚定必成的信念。要坚持品质领先,树立创新超前的意识,时刻把握好红线指标、技术指标,尽可能地让业态更全、功能更先、档次更高,满足百姓多方面的需求。要明确时间进度,在变中求活,在推进中化解一切问题,力争打造“万达广场滕州速度,保利建设万达水平”。各有关部门要协调 ,形成推动项目建设的强大合力,围绕“既快又好”的理念,坚定不移地推进项目建设。

李伟在介绍了项目情况后表示,滕州人口集聚,发展环境优越,下步,万达商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将完善相关细节,加大工作力度,尽快促使项目落地建设。

标签:街道考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