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滕州市龙阳镇召开重点工作调度安排会议!

房天下   2017-09-26 14:11

[摘要] 龙阳镇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上级有关会议精神,调度安排当前全镇重点工作。

龙阳镇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上级有关会议精神,调度安排当前全镇重点工作。

会议由党委书记何洪超主持并讲话。何洪超传达了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就贯彻市委、市政府要求,切实抓住当前工作重点,推进工作落实做出安排部署。他要求,全镇上下要进一步压实责任,落实好分管领导抓线、帮包领导抓片、机关干部包村,办事处、村主要负责人全面负责,突出各自重点,严肃工作纪律,提振工作作风,抓牢任务目标,力求各项工作取得更大实效。一是要强化宣传,以坚决落实秸秆不出地、大田秸杆随收随粉碎、套田地秸秆集中堆放管理为重点,全力抓好秸杆综合利用和禁烧工作,做到天天有督导、周周有观摩,坚决打好三秋生产攻坚战;二是要进一步摸清底子,成为行家里手,切实抓好贫困户精准动态识别、扶贫项目落实,抓实扶贫攻坚工作;三是要进一步拓展龙山龙湖绿道运动项目,丰富休闲内容,突出抓好焦庄等村美丽乡村创建工程,加快施工建设,优化施工环境,推动龙阳运动休闲乡村游快速发展;四是要认真做好各类纠纷排查化解,加强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切实维护平安稳定;五是要进一步摸清底子,加强村级组织建设,为做好村两委换届工作打牢基础;六是要进一步推进执纪执法关口前移,发挥好分管领导和环保、国土、综合执法等部门牵头作用,健全牵头部门主抓、有关部门配合,责任分工明确,日常监管有力的基层执法体系,切实加大对各类违规行为的查处力度;七是要加强领导,落实干部下沉要求,切实做到各级干部和帮包责任人始终蹲驻工作线,模范遵守工作纪律,带头重抓工作落实,做到担当尽责,干在当下、成在实处。

会上,还由副镇长赵守河传达了《龙阳镇关于做好当前三秋生产暨秸秆禁烧工作的意见》,通报了禁养区内畜禽养殖场(小区)和专业户关闭搬迁进度情况;党委副书记 就扶贫攻坚和信访稳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龙阳镇全体领导干部、各办事处党总支书记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标签: 安排 会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