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泉街道召开董村花汇小镇规划方案汇报会

房天下  2017-08-18 15:39

[摘要] 8月17日,龙泉街道召开董村花汇小镇概念规划方案汇报会。

8月17日,龙泉街道召开董村花汇小镇概念规划方案汇报会。天津大学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市规划局、旅服局、国土资源局、住建局、文广新局、发改局、林业局相关负责同志;龙泉街道党工委书记张传纲,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韩兴阔,办事处副主任刘梅,街道相关部门、社区负责同志及董村花汇小镇相关项目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龙泉街道党工委书记张传纲主持会议并详细介绍了董村花汇小镇建设的板块规划、资源优势、总体思路、建设内容等情况;天津大学建筑学院生态城市与绿色建筑研究中心主任、建筑学院学术委员会主任曾坚,天津大学建筑学院硕士金浩然介绍董村花汇小镇概念规划方案有关情况;与会人员逐一进行了讨论发言;最后,张书记作了总结讲话,张书记对董村花汇小镇概念规划方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天津大学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按照本次会议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对方案进行充实完善,在原来的基础上优化、提升规划成果,确保科学指导董村花汇小镇建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