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荆河东路改造进入房屋搬迁补偿方案公示期

中国滕州  2017-08-18 15:33

[摘要] 荆河东路(程堂)区域改造建设工程是滕州市委、市政府2017年实施的棚户区改造重点项目。该区域涉及搬迁居民约850户,企业44家,目前已进入摸底扫尾攻坚阶段。

荆河东路(程堂)区域改造建设工程是滕州市委、市政府2017年实施的棚户区改造重点项目。该区域涉及搬迁居民约850户,企业44家,目前已进入摸底扫尾攻坚阶段。

为了加快推进项目实施,8月17日,荆河东路(程堂)区域改造工程进入房屋搬迁补偿方案公示阶段。对该区域搬迁安置补偿方案、改造区域规划总平面图和单体套型图在该项目工程指挥部现场、搬迁区域分别进行了公示。

该区域征收工作启动以来,龙泉街道党工委、办事处按照全市的统一部署,全面深入动员,抽调精干力量,把握推进重点,坚守政策底线,严格履行程序,强力组织实施,有效确保了该区域棚改工作快速顺利推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