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滕州住房办开展施工工地电气安全专项检查

滕州市住房办  2017-08-16 16:54

[摘要] 为进一步加强建设工程电气火灾综合治理工作,消除电器产品及线路使用等方面存在的隐患和问题,8月15日,市住房办对北大洋楼项目施工现场进行电气安全专项检查。

为进一步加强建设工程电气火灾综合治理工作,消除电器产品及线路使用等方面存在的隐患和问题,8月15日,市住房办对北大洋楼项目施工现场进行电气安全专项检查。

检查中,重点对临时用电的使用情况、电气设备绝缘有无破损、绝缘电阻是否合格、设备裸露带电部分是否有防护、屏护装置是否符合安全要求等方面进行了集中排查,并对存在的部分问题现场下达了整改通知书。

检查组要求,施工现场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要进一步提高用电安全意识,明确安全责任,严格按照市住建局《电气火灾综合治理工作实施方案》要求,认真排查电器产品及其线路是否符合法律、法规、技术标准、规范要求,及时发现和整改问题,不断提高施工工地电气防火安全管理水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