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滕州整治城区餐饮业油烟污染 严禁露天烧烤

房天下  2017-06-23 10:32

[摘要] 为进一步改善大气质量和人居环境,有效防治餐饮业油烟污染,日前,滕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滕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滕州市环境保护局、滕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联合开展城区餐饮业油烟污染整治工作,城区范围内严禁从事露天烧烤。

为进一步改善大气质量和人居环境,有效防治餐饮业油烟污染,日前,滕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滕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滕州市环境保护局、滕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联合开展城区餐饮业油烟污染整治工作,城区范围内严禁从事露天烧烤。

滕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滕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滕州市环境保护局、滕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规定,凡在城区范围内从事餐饮服务的单位、门店和个人,必须严格按照规定改造和使用清洁能源(用电、天然气,不得使用散煤),安装使用符合环保要求的油烟净化设施,设置专用烟道,并定期清理维护,做到达标排放;禁止将油烟排入下水管道。

对于有固定门店的经营户,要求炉具必须一律进店操作。严禁在店外进行食品加工,产生油烟污染。临街餐饮门店应当保持门前秩序和环境卫生的干净、整洁,严禁占用人行道或公共场地搭设伞蓬、摆放桌椅、堆放杂物等。

同时规定,城区范围内严禁从事露天烧烤。现有的露天烧烤摊点自行搬迁到烧烤城集中经营或进店经营。坚决取缔无证(照)餐饮门店和餐饮摊点。在居民住宅楼、未配套设立专用烟道的商住综合楼、商住综合楼内与居住层相邻的商业楼层设定的餐饮服务项目,要整改达标后方可经营。

对于在规定期限内不能完成或拒绝整改的,由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市环境保护局、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依据有关法律法规,依法暂扣违法物品和工具;情节严重的,予以罚款、关闭和取缔。

凡拒绝、阻碍执法人员依法执行公务或侮辱、殴打执法人员的,由公安机关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的规定予以处罚;构成犯罪的,移送司法机关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标签:露天烧烤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