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滕州弃管老旧住宅小区环境卫生整治动起来

房天下  2017-06-23 10:30

[摘要] 清小广告、刷单元楼、修单元门、换绿化带、铺区间路,近日,在房管局宿舍、郭彭庄宿舍、华棉宿舍等弃管或无人管理的老旧住宅小区内,房管局、城建集团正组织人员分别对各自创卫分包的小区环境进行一次“大变装”。

清小广告、刷单元楼、修单元门、换绿化带、铺区间路,近日,在房管局宿舍、郭彭庄宿舍、华棉宿舍等弃管或无人管理的老旧住宅小区内,房管局、城建集团正组织人员分别对各自创卫分包的小区环境进行一次“大变装”。

由于历史原因,在我市一些弃管或无人管理的老旧住宅小区内,存在着基础设施不完善,环境脏、乱、差等问题,成为创卫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市住建局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市房管局、城建集团等单位的辖属国有开发企业主动担责,将直管的老旧住宅小区纳入各自创卫清单,迅速行动,组织人力、物力对小区环境进行综合大整治。整治内容包括区间道路硬化与修缮、管道疏通、绿化整理和提升、绿茵停车位建设、外墙粉刷、楼道粉刷、垃圾杂物清理等。

在沿小清河南侧东谷面粉厂到大同桥路段现场,吹响了大同印象沿小清河区流域卫生治理的冲锋号。炎炎烈日下,城建集团天行健置业正组织施工人员加班加点地清运垃圾、整平道路,并对华棉小区到北关桥路段所有路沿石及破损的地面桥面进行修补,补栽了沿河柳树,对绿化缺失的地块重新种植灌木。在华棉小区北侧区域,施工人员在楼后侧铺装水泥彩砖,对原污水井、自来水井等严重损害进行了重修,修建了挡土墙并铺装大理石有助于市民休闲娱乐,附近市民又多了一处纳凉散步的好去处。整治完成后,将极大地改善老旧住宅小区居住生活环境,助力我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

标签:住宅小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