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滕州墨子湖隧道工程建设安全工作座谈会召开

房天下  2017-06-22 15:25

[摘要] 6月20日,按照市委、市政府领导要求,墨子湖隧道工程建设安全工作座谈会在高铁新区管委会召开,目的是贯彻上级隧道安全建设会议精神,加强墨子湖隧道安全建设工作,进一步凝聚共识,形成合力,健康有序推进墨子湖隧道工程建设。市政府党组成员,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高铁新区党工委书记马冀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6月20日,按照市委、市政府领导要求,墨子湖隧道工程建设安全工作座谈会在高铁新区管委会召开,目的是贯彻上级隧道安全建设会议精神,加强墨子湖隧道安全建设工作,进一步凝聚共识,形成合力,健康有序推进墨子湖隧道工程建设。市政府党组成员,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高铁新区党工委书记马冀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马冀在讲话中指出,墨子湖隧道建设工程是我市的重点建设工程,也是我市条隧道,与调蓄水库同步建设,隧道连接老城荆河路与新区平安路,对实现新老城区快速联通、提升新区产业人气活力以及提升滕州城市形象都具有重要的作用。墨子湖隧道工程在全市各部门的支持配合下,工程建设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目前完成湖区段300米箱体建设,完成投资8000余万元。计划本年度完成隧道湖内箱体施工,整体工程预计2018年底完工。

马冀要求,安全问题是隧道工程建设的重中之重,要贯穿于规划、建设、验收、运行各个环节,不容出现任何问题,这既是管理责任,也是政治责任。要严格落实“三同时”规定,要防患未然、提前介入、严抓落实,不留患,不留遗憾。交通安全部门要积极参与规划建设过程,对隧道规划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安全问题还要及时、客观的提出。山东高速路桥集团、山东联迪集团公司在建设过程中要抓好各项安全措施的落实,确保杜绝安全隐患,做到安全可靠、文明施工。全市各有关部门要相互配合,各司其职、相互支持,确保隧道工程健康高效推进。

会上,华北院汇报墨子湖隧道设计方案及设计安全事宜;山东高速路桥汇报墨子湖隧道建设安全工作情况;与会专家和参会人员分别对加强隧道工程建设安全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住建局、交通局、水务局、安监局、高铁新区管委会、建工局、规划局、综合行政执法局、交警大队、公路局的分管负责人及业务负责人;山东高速路桥集团公司、山东联迪集团公司、中铁置业滕州公司、中铁上海工程局(滕州)相关负责人;墨子湖隧道工程设计单位中国市政工程华北设计研究总院设计人员等参加会议。

标签:安全工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