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滕州开展城市道路路沿石整治与护坡清理行动

房天下  2017-06-21 10:42

[摘要] 为优化城市道路环境,近日,滕州市政处组织人员开展城市道路路沿石整治与护坡清理集中行动。

为优化城市道路环境,近日,滕州市政处组织人员开展城市道路路沿石整治与护坡清理集中行动。

据了解,部分商户为方便上下货物,或擅自放倒、拆除路沿石,或私自砌筑水泥斜坡,这种行为不仅给过往行人带来了不便,留下了一定的交通隐患,还影响了城市面貌。为保障市民出行安全,还市民安全有序的出行环境,该市市政处组织人员对城区道路破损路沿石进行集中整治,对道路护坡进行集中清理。

整治过程中,在龙泉路、塔寺路、解放路、鲁班大道等整治现场,工作人员用铁锨铲、用铁镐刨、用撬棍撬、用铲车推,将路沿石护坡全部拆除,将倾斜的路沿石全部扶正,将破损的路沿石全部更换。随后,工作人员用手搬、用肩抗、用车推,将拆除后的水泥块及垃圾全部清理完毕。目前已经完成塔寺路、鲁班大道等道路路沿石整治3000余米,清除护坡1300余米。

标签:清理行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