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君瑞城 冰点618车位盛夏狂欢节一惠到底

房天下  2017-06-16 10:15

[摘要] 一个忙忙碌碌的你,一辆跟着你忙忙碌碌的车;在碌碌中上班,在拥堵焦急的等待中下班;物欲横流,时代更新,“涨”声不断,车位涨价,也不例外。

一个忙忙碌碌的你,一辆跟着你忙忙碌碌的车;在碌碌中上班,在拥堵焦急的等待中下班;物欲横流,时代更新,“涨”声不断,车位涨价,也不例外,需要个好车位“停停”走走,然后再勇往直前,可你又犹豫说,等车位降价再买,但为你时刻等候的好车位,不是随时都有,一个千载难逢的机会此刻正摆在你面前--冰点618车位盛夏狂欢节,真正钜惠专场,让你超实惠,钜划算入手心仪车位!

[Description]

冰点618车位盛夏狂欢节,3重钜惠好礼1年仅1次。君瑞城此次618车位盛夏狂欢节,可谓真材实料的大优惠面向大家,3重重磅优惠好礼,倾情钜献。

一重礼:分期付款利息,车位轻松贷回家

6月18日当天成功购买车位客户可享无息分期付款购车位优惠政策,36期分期,一次性补贴将逾万元!

二重礼:千元现金购物卡,重磅好礼抽回家

6月份成功购买车位的客户,可参与6月底售楼处现场抽奖活动,礼品为千元现金购物卡,另有家用电器等精彩好礼等你!

三重礼:驾车出行大礼包,购买车位即赠送

6月份成功购买车位的业主,将可获得惊喜夏日驾车大礼包,礼品为何,等你前来揭晓!

6月18日当天更有特价车位一口价10万/个!

6月18日活动当天君瑞城推出劲爆一口价100000元/个特价车位,此项优惠活动仅限2017年6月18日当天有效,过期无效,请广大朋友抓住机会!注:此项优惠活动不可与前面三重礼同时享受!

本次活动专享时间:2017年6月18日-6月30日,有远见的人 抢先占位,有卓识的人 从不错过优惠。

好马配好鞍,好车配好位,炎炎夏日,长期经烈日暴晒,风吹雨淋,会减少爱车寿命。给爱车一个可靠的归属,避免高温伤害,避免风雨侵袭,避免刮擦滑碰。在细节中形成对车辆的保养!趁此绝佳机会,入手一个好车位,给爱车一个家,让自己来去自由,舒心更安心!

标签:一惠到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