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挑灯夜战 滕州创卫打响道路升级“大会战”

房天下   2017-06-09 10:54

[摘要] 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是市委、市政府为改善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形象、实现内涵式发展做出的重大决策。市住建局高度重视创卫工作,全局上下齐心协力、敢打硬拼,全面打响道路升级“大会战”。

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是市委、市政府为改善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形象、实现内涵式发展做出的重大决策。市住建局高度重视创卫工作,全局上下齐心协力、敢打硬拼,全面打响道路升级“大会战”。荆河西路、府前路、学院路、青啤大道、杏坛路、新兴路等道路的人行道升级改造、沥青路面敷铺等工程多点开花、齐头并进。市住建局领导现场督导工程建设情况

6月8日晚8:00,在荆河西路沥青敷铺现场,摊铺机、压路机、运料车来回穿梭,工人师傅们冒着50多度的高温整平沥青,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现场工程技术人员靠上指挥,监督工程质量,以决战的信心、过硬的技术奋战在工程建设线。

6月8日晚上8:40,施工人员将原有破损的花砖路面全部清除,随着一车车商混的倾泻而下,该路段混凝土垫层覆铺工作正在紧张推进。

6月8日晚9:20,施工人员正在运用各种机械设备对原有混凝土路面进行破除,为下一步的路面敷铺沥青做准备。

6月8日晚10:05,花砖铺设工作正在进行,施工人员借助强光灯正在认真仔细的进行铺设、找平,在保证工程进度的同时,严控施工质量。

6月8日晚10:30,青啤大道北侧人行道已完成部分混凝土路面铺设,正在对路面进行打磨收光。

6月9日凌晨0:30,在府前路,施工人员正在铣刨破损路面,破除人行道花砖,敷铺沥青路面。

夜深了,道路升级改造工程依旧紧张有序的进行着。创卫工作没有休止符,市住建局正全力以赴,实干担当,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住建精神,奋战在创卫线,坚决打赢创卫攻坚战。

标签: 道路 升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