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滕投人和天地】小区29#楼顺利浇筑封顶

房天下   2017-05-22 14:49

[摘要] 2017年5月19日上午,风和日丽,轻云流苏,10点58分,人和天地小区29#楼项目部施工现场鞭炮齐鸣,在一片祥和的气氛中人和天地小区29#楼顺利封顶。山东滕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集团领导、人和天地项目部、监理部、施工单位人员出席了封顶仪式。

2017年5月19日上午,风和日丽,轻云流苏,10点58分,人和天地小区29#楼项目部施工现场鞭炮齐鸣,在一片祥和的气氛中人和天地小区29#楼顺利封顶。山东滕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集团领导、人和天地项目部、监理部、施工单位人员出席了封顶仪式。

29#楼开工以来,工程二部合理调配,全面跟进管理,认真组织项目部、监理部、施工单位保证安全的同时很抓工程施工技术质量,确保工程品质,严抓安全文明施工,有序推进工程建设进度。

29#楼是人和天地项目目前为止最后建设的单体住宅建筑,位于整个小区的东北部,解放路斜拉桥南侧,傍依荆河,共两个单元,两梯两户,户型设计以人为本,竣工后将向社会出售。人和天地项目是我市2010年确定的解放东路棚户区(前洪区域)改造项目,是我市的重点工程。29#楼的顺利封顶,标志着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的解放东路棚户区(前洪区域)改造项目整体住宅建设已基本完成,体现了山东滕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响应市委市政府“改善民生”号召,坚持“以人为本,建设高品质工程”打造幸福宜居社区的社会责任和担当精神!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