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枣庄、滕州这些景点通通免费

房天下  2017-05-19 16:42

又是一年中国旅游日,

湿地赏景、古城看戏、夜泡温泉…

枣庄、滕州好多景点

在5月19日这天都扛起了免费牌、打折牌

赶紧收藏去打卡吧!

错过可要再等一年哦!

滕州微山湖湿地红荷风景区

活动日期:5月19日

景区优惠:散客门票享受7折优惠

景区简介:滕州微山湖湿地红荷旅游区位于山东省枣庄市滕州西部的滨湖镇,距市区25公里。微山湖湿地红荷旅游区,拥有万顷红荷,芦苇荡漾,有中国“荷都”之称。红荷、芦荡、鸥骛、碧水,构成了微山湖独有的风韵,被誉为华东地区湿地之一。景区内还有古龙泉、牧仙洞、元明百寿石坊等景点和“渔舟唱晚”、“芦荡飞雪”等奇景,是国家AAAA景区。

新盈泰生态温泉度假村

活动时间:2017年5月19日

优惠活动:

1、对教师、媒体工作者及旅行社工作者,凭教师证、记者证和导游证可以享受免温泉门票(不含餐)。

2、对枣庄本地市民,凭身份证享受温泉门票门市价半价优惠。

3、对前来消费的客人,赠送毛巾

景区介绍:山东盈泰生态温泉度假村是一处江南式的园林胜地、水上乐园,总占地面积达750亩,集旅游观光、生态餐饮、温泉洗浴、生态宾馆多功能于一身,是国家旅游局审批通过的农业旅游示范点、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山东省重点服务业企业。

莲青山风景区

活动时间:2017年5月19日—5月21日

优惠方式:1.5月19日至5月21日生日的市民凭身份证免费登山; 2.自组团10人以上登山八折优惠。

景区介绍:山东省级地质公园、省级森林公园—莲青山风景区位于滕州市东郭境内。群山数峰争雄,是典型太古代泰山期形成的斜长花岗岩石山。满山崩岩滚石,卵垒叠置,自峰自麓,戏腾左右,各有所仿,形态逼真,石头因形取名:大象石、龟石、蛤蟆石、龙眼石、鸡石……均属不同时期生成的花岗岩。深处有皇城遗迹、玉女城遗址、大寺遗址、高座子山、东谷山、西谷山等名胜古迹和自然景观,“谷翠双峰”为古滕八大景之一。莲青山生态旅游区景色优美壮观,文化内涵丰厚,令游人流连忘返。

滕州刘村梨园风景区

活动时间:2017年5月10日—5月20日

优惠方式:1.70岁以上老人和儿童免票;2.游客可享门票8折优惠。

景区介绍:刘村梨园风景区位于山东省滕州市柴胡店镇,据史书记载,梨园始建于明洪武三年,其主要品种刘村酥梨曾在明清年间被奉为皇室贡品,饮誉一方。梨园风景区于2008年8月上旬开工建设,景区以发掘梨园文化为内涵,以梨树生态大门、梨花仙子、梨树望台为标志型建筑,结合景区亲水特点,规划建设了沿河风光园,湿地游乐园、农家风情园、贡梨采摘园、梨文化园、林间娱乐园、园中园、养生园等10个景观单元。

滕州龙山风景区

活动日期:5月19日

景区优惠:龙山胜境风景区推半价优惠票

景区简介:滕州龙山胜境风景区以鲁南自然山水名胜龙山为主体,北与泰峄双峰一线相连,南距滕州城区仅6公里。其山势如龙,突起龙湖,一脉蜿蜒18公里,俯瞰滕邹大地。山中巨石巍峨,林木葱茏,素有“泰峄首秀,古滕正脉”之称,“龙岭晴云”被誉为古滕八景之冠。

滕州大宗村旅游区

活动时间:2017年5月19日

景区优惠:游客可免费入园。

景区介绍:大宗村位于滕州市西南部,与微山县交界。漫步在滕州市张汪镇大宗村,映入眼帘的是景美、人美、环境美,就像展开了一幅美丽和谐的图画:干净宽阔的马路在绿化带中延伸,崭新漂亮的别墅错落有致,村民快乐地在文化广场休闲娱乐。它在2013年入选“中国十大最美乡村”。

台儿庄古城

活动时间:4月29日至5月31日

景区活动:举办中国少林功夫文化节、武林风情展示、奇人绝技论剑古城等活动。

景区优惠:1、徐州、临沂、枣庄三地居民,凭本人身份证件购买门票享受同城化特惠价40/人。2、5月19日至8月31日,18周岁(含18周岁)以下(1999年1月1日后出生)未成年人,凭有效证件游览台儿庄古城、双龙湖观鸟园等7大景区门票免费。

祥和庄园

活动时间:5月19日

活动内容:集休闲旅游、创意文化为一体的大型旅游露营系列活动。围绕休闲度假和户外摄影为主题,开展音乐节、篝火晚会、户外烧烤、啤酒节、户外采风、采摘节等大型露营配套活动,与台儿庄古城、双龙湖、运河湿地等景区进行联动。

景区优惠:报名费20元,包含:免费畅游3A级景区祥和庄园;免费畅游4A级景区台儿庄运河湿地公园(船票团队价30元自理);双龙湖特惠门票20元/人。

抱犊崮国家森林公园

活动时间:5月14日-8月31日

活动名称:抱犊崮休闲旅游文化节暨苏鲁豫皖广场舞公益健身行

活动内容:广场舞大赛、登山健步走活动

景区优惠:抱犊崮—熊耳山门票半价

东方怡源·仙人洞

活动名称:东方怡源·仙人洞旅游区夜泡温泉

活动时间:5月19日

景区优惠:夜泡温泉(晚6点至9点)享受28元/人的优惠价

铁道游击队影视城

活动名称:铁道游击队实景剧首演全天实景剧

活动时间:5月19日

景区优惠:凡是5月19日出生的游客凭本人身份证免费参观景区50周岁以上(含50周岁)的游客凭本人身份证免费参观景区。

感谢伟大的徒步游先祖徐霞客,

他一生志在四方,足迹遍及今

21个省、市、自治区,凭自己的脚力

在中华领土上画了一个个圈。

中国旅游日就定在了《徐霞客游记》的开篇之日

5月19日

明天免费或给出优惠的景点

远远不止这么多

枣庄周边市县也有很多免费半价景点

想了解的小伙伴们可到当地旅游官网看看

但也有个稍稍有点坏的消息告诉大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