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书香滋润人生 涵翠苑举办业主读书交流会

房天下  2017-05-16 10:59

[摘要] 书香滋润人生,为进一步推进书香社区建设,打造社区书香文化,5月13日晚7点至9点,银钟里·涵翠苑小区在社区文化中心举办了首届业主读书交流会,20余位业主与物业服务人员齐聚一堂,交流读书感悟、分享推荐好书。

书香滋润人生,为进一步推进书香社区建设,打造社区书香文化,5月13日晚7点至9点,银钟里·涵翠苑小区在社区文化中心举办了首届业主读书交流会,20余位业主与物业服务人员齐聚一堂,交流读书感悟、分享推荐好书。

交流中,业主宋先生即兴朗读了他工作期间写的散文,希望大家能读到书中去,感受作者的思想;从事多年教育工作的业主也向大家推荐了许多国学类的经典书籍;一位满头白发的阿姨像大家推荐了自己最近在读的《育儿宝典》,她说现在在家看孩子不懂点知识看点书都不行了,时代在变,不看书就跟不上咯;小朋友也参与其中,将自己读的《西游记》推荐出来;现场的中学生也推荐了自己读的《悲惨世界》,希望大家通过读此书更加深刻的理解如何爱、为什么去爱等。小区物业公司的工作人员也都纷纷荐书,《狼图腾》、《 明》、《钢铁是怎样炼成的》等着作被一一推荐,物业公司经理杨国理还现场朗读了贾平凹先生的《写给母亲》,动情的朗读引起了观众们的共鸣,有的业主忍不住潸然泪下。

整个交流过程,气氛热烈而融洽,在读书交流即将结束的时候,小区业主来自滕州日报社的陈老师向小区书屋捐赠了10余本图书供大家阅读,她说:“真没想到读书会真的走进我的现实生活了,而且有这么多读书爱好者参与,希望大家能将书香传播到小区的每一个角落,使我们居住的涵翠苑充满书香。”据悉,该小区已将每周六晚7点至9点作为读书会时间,每周都将有读书会在涵翠苑举办。

标签:读书交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