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清水湾公园建设基本完成 预计5月底开园

房天下  2017-04-27 10:12

[摘要] 据滕州市住建局消息,目前清水湾公园项目已经初现雏形,该项目已完成全部工程量的80%左右,预计5月底将会对外开放,市民休闲又多了一个好去处。

据滕州市住建局消息,目前清水湾公园项目已经初现雏形,该项目已完成全部工程量的80%左右,预计5月底将会对外开放,市民休闲又多了一个好去处。

在清水湾公园施工现场,工人师傅们正在进行苗木栽植和草坪铺装工作,现场一片繁忙景象。整个公园已经显露雏形。“目前公园(西区)已经基本完成,我们也在抢抓当前的施工季节,倒排工期,确保市民可以早日来此休闲游玩。”清水湾公园项目负责人如是说。

据了解,清水湾公园位于解放西路北侧,柳屯路东侧,是我市2016年民生“十件实事”城市建设项目。该公园设计内容包含园区道路系统、园区生态恢复、配套服务用房和公园小品建设;主要建设包含停车场、沥青道路、网状园路、桥梁栈道、绿化亮化、给排水及公共服务设施等。该公园的建成将大大提升滕州西部的城市形象,改善西部居民生活环境。

清水湾公园自开工建设以来,便受到了广大市民的关注。截至目前,清水湾公园(西区)已完成广场廊架、亲水平台护栏安装、公厕抹灰、游乐场部位土形塑造、园区入口两侧人行道基础垫层等工程。细部整理塑造土形完成80%,园路铺装完成90%。其它多项工程,也正在按计划同步推进。

标签:月底开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