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滕投·人和天地告诉你 买房置业如何选择

房天下   2017-04-11 09:34

[摘要] “家”是个形象字,在中国的传统观念里,“家”界定了自己的生活范围,是传宗接代、壮大发展的基地,也是财富与地位的象征,更是安全感。

“家”是个形象字,在中国的传统观念里,“家”界定了自己的生活范围,是传宗接代、壮大发展的基地,也是财富与地位的象征,更是安全感。

人像是漂泊的船,家是温暖的岸。家、是温暖的地方,是可以供人遮风避雨的地方,因为那里有自己爱的亲人。中国传统的伦理道德造就了浓厚的家文化和根文化。“家”在中国人的思想里是心灵的依靠和支撑,有家就有温暖,安定和幸福,而没有家,就好像是没有根的浮萍,找不到归属感。

与“家”相关的词语里,耳熟能详的自然是“成家立业”。没有房子,也就谈不上事业了。与各国相比,中国的购置首套房的年龄结构是低的,因为你想要结婚,就必须得先有房子。

很多外国人有疑问:为什么一定要买房子,可以租啊。这听上去很有道理,然而静观周遭的实际状况后却发现,把“家”落在全然没有保障的“租”上面,你会发现人生将失去基本的安全感和稳定感。租房将要忍受居无定所的“漂泊感”,一年三次搬家的经历可能很多租房人都有,若要娶妻生子,谁愿意把家安在如此没有保障的“沙滩”上?

所以说,买房这么重要的事情,一定要慎重!

标签: 如何 选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