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做出彩滕州人 中万国际杯绘画大赛报名中

房天下  2017-04-06 11:34

[摘要] 做出彩滕州人,中万国际杯绘画大赛报名中。

做出彩滕州人,中万国际杯绘画大赛报名中。

活动宗旨

春风十里,不如有你!为丰富我市学生课余生活,努力营造和谐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和艺术环境;中万国际广场中万国际广场待定4.05东临善国中路,西临新兴中路,北临荆河中路,南邻荆河公园400-176-0760 转 816197特举办滕州美术绘画比赛活动,为我市社会各界热爱美术的人士提供展示的舞台。

中万国际广场4.05分

东临善国中路,西临新兴中路,北临荆...
4008132766 转 816197
在售商铺滕州市品牌地产
待定

活动主题

中万国际广场中万国际广场待定4.05东临善国中路,西临新兴中路,北临荆河中路,南邻荆河公园400-176-0760 转 816197,加个大润发LOGO

中万国际广场中万国际广场待定4.05东临善国中路,西临新兴中路,北临荆河中路,南邻荆河公园400-176-0760 转 816197大润发LOGO将于4月底前将呈现于公众面前,在此之前中万国际广场诚邀社会各界绘画爱好者,通过创意绘画形式来为中万国际广场外立面提前加上大润发等品牌logo。

目前入驻中万国际广场中万国际广场待定4.05东临善国中路,西临新兴中路,北临荆河中路,南邻荆河公园400-176-0760 转 816197的部分品牌logo

拿起你手中的画笔描绘,来为中万国际广场中万国际广场待定4.05东临善国中路,西临新兴中路,北临荆河中路,南邻荆河公园400-176-0760 转 816197外立面,加上大润发、必胜客、健身等品牌LOGO吧!发挥您的强大脑勾画出中万国际广场盛装开业后的繁华景象。

春风十里,只为寻找出彩的你!

我们需要你......

绘画主题

诚邀社会各界热爱绘画人士

奖项设置

特等奖(1名) 现金800元

一等奖(2名) 现金500元

二等奖(3名) 中万高档水壶

三等奖(10名) “苹果7plus”

幸运奖(20名)中万大礼包

参赛须知

报名时间:2017年4月1日-4月7日

参赛时间:2017年4月8日-4月9日

报名电话:0632-5237777

报名地址:滕州市荆河东路(鲁班大饭店东临)中万国际广场中万国际广场待定4.05东临善国中路,西临新兴中路,北临荆河中路,南邻荆河公园400-176-0760 转 816197营销中心

标签:绘画大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