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滕州全民参保登记工作已完成总任务的92.5%

房天下  2017-03-28 10:52

[摘要] 自全民参保登记工作启动以来,滕州市人社局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和方式方法,通过深入村居调查摸底、数据采集比对和入户开展登记等方式,推进了全民参保登记工作有序开展。截至目前,已录入数据库105075人,已完成总任务的92.5%。

自全民参保登记工作启动以来,滕州市人社局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和方式方法,通过深入村居调查摸底、数据采集比对和入户开展登记等方式,推进了全民参保登记工作有序开展。截至目前,已录入数据库105075人,已完成总任务的92.5%。

实施“全民参保计划”是人社工作的重中之重,滕州市制定下发《滕州市“全民参保登记计划”实施方案》,成立全民参保登记工作协调小组,建立起市镇(街)联动、部门协作的工作机制。滕州市人社局专门召开会议进行部署,明确全民参保登记工作流程、登记项目、指标含义、数据标准,并做到统一口径、统一要求、统一考核。同时,建立工作人员企业微信群,积极推广基层工作人员在工作推进中的好做法、好措施、好点子,并把在入户调查及数据整理中发现的问题和疑问及时协调解决。

为确保信息完整、真实,滕州市人社局采取双审核制,由各镇街对村居完成的调查信息进行初步审查,再由市社保处按照全民参保登记工作标准对入库数据进行严格审核,对录入不完整、不规范、不准确的数据不予通过,对问题通知镇街及时整改,有效提高了入库数据质量。同时,强化政策宣传,采取“媒体宣传、阵地宣传、入户宣传”三管齐下的全方位立体宣传模式,因地制宜开展政策宣传工作,共张贴公告5000份,发放宣传册1.2万份,致广大居民的一封信15万份。

标签:登记工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