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滕州召开枣菏高速(界河段)建设工程推进会

房天下  2017-03-25 11:37

[摘要] 日前,滕州市界河镇在四楼会议室召开枣菏高速(界河段)建设工程推进会,涉及办事处书记,15个村书记、主任、会计,财政所、纪委、司法所、经管站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界河国土所所长杨智利主持会议,镇人大主席史德普作重要讲话。

日前,滕州市界河镇在四楼会议室召开枣菏高速(界河段)建设工程推进会,涉及办事处书记,15个村书记、主任、会计,财政所、纪委、司法所、经管站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界河国土所所长杨智利主持会议,镇人大主席史德普作重要讲话。

会上,杨所长宣读了相关政策和规定,详细介绍了征地区域范围内现场核实确认的附着物和实地丈量的土地面积等补偿标准。

史主席指出,枣菏高速工程前期工作数据准确,认定清晰,工作扎实,现在进入公示环节,包括附着物、土地面积的公示,要严格按照要求和规定开展工作,依法、依规,经得起下一步的审查、复查、审计。在保障村民合法利益的前提下,要按照程序全面做实各项工作,张贴公告要留下影像资料,各相关部门要各司其职,做好监督指导工作。

相关信息:跨微山湖特大桥正式开建枣菏高速东接京台高速滕州段

日前,记者从济宁市交通局了解到,鲁南交通大动脉枣庄至菏泽跨湖高速已于近日破土开建。

济宁境内途经微山、鱼台、金乡3个县,路线长约70公里,将建设跨微山湖特大桥一座(桥的长度达9.2公里,投资14亿元,是我省较长的大桥),设置微山两城、南阳岛、鱼台、济徐高速公路枢纽、金乡东、金乡西共6座互通立交,并同步建设京台高速至微山县城的连接线。

枣菏高速滕州范围内路线总长34.5公里,项目占地4070亩,投资约32亿元。该道路建成后,将有力打通滕州东西干线连接,尤其是解决滕州与济宁微山湖的阻隔,滕州至菏泽、济宁的通车时间至少缩短一半,还将有效缩短滕州至日照港的时间,更好地方便群众出行和货物运输;同时,将使滕州更好地融入“岚山经济带”和“西部经济隆起带”,加快滕州与东西部地区的融合,有力带动滕州经济发展。

标签:建设工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