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海德佳园整“装”待发 圆你新家梦想蓝图

房天下  2017-03-25 10:13

[摘要] 初春绽放,整“装”待发,圆你新家梦想蓝图,2017春季钜惠家装节,幸福家居福利盛启。

初春绽放,整“装”待发,圆你新家梦想蓝图,2017春季钜惠家装节,幸福家居福利盛启。

保利·海德佳园与红星美凯龙携手,并肩为滕州市民构建美好人居生活,打造一站式家居服务平台。

沙发、桌椅、橱柜卫浴等一应俱全,品质产品 完善售后 满足你的家装梦想,钜惠家装节 新春齐绽放。

专属海德佳园业主优惠,保利·海德佳园名仕会会员卡全新登场,家装节活动期间持卡购买建材钜惠价之上再享特权折扣,给你的爱不停歇 速速来领(业主可凭身份证至售楼中心领取会员卡)。

名仕会卡使用方式

1、保利·海德佳园业主即日起凭身份证来售楼处领取保利名仕会会员卡一张;

2、所有持卡会员在红星美凯龙消费满3000元以上,可以在已经谈妥的优惠价格上,凭此卡由商家额外优惠200-1000元优惠(现金或实物);

3、目前此卡只有签约红星美凯龙,以后会有其他商家进行签约,凭借此卡在已签约的所有商家消费都将享有额外优惠;

4、凭此会员卡以后参与所有保利活动享有优先权。

保利·海德佳园与红星美凯龙签约仪式

暨2017春季钜惠家装节

装饰你的完美新家 明日盛世开启

活动时间:3月25、26日

活动地点:保利·海德佳园A区(滕州市学院东路与龙泉路交会处)

到访者均可领取精美礼品一份

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标签:梦想蓝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