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我市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开展顺利

房天下  2017-03-25 09:53

[摘要] 3月22日,省委政法委副书记、省综治办主任李娥带领调研组一行来滕调研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枣庄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于玉,滕州市委书记邵士官,市委副书记刘光,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薛登峰,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马峰等陪同调研。

3月22日,省委政法委副书记、省综治办主任李娥带领调研组一行来滕调研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枣庄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于玉,滕州市委书记邵士官,市委副书记刘光,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薛登峰,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马峰等陪同调研。

座谈会现场

在滕期间,李娥一行实地察看了市法院诉非对接中心、市矛盾纠纷多元化解中心、姜屯镇综治中心等现场,听取了有关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我市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开展情况。

在召开的座谈会上,李娥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及综治平安建设等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李娥指出,近年来,枣庄、滕州两级市委、市政府以超前的理念和扎实的措施,有力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尤其是滕州,在枣庄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各项工作在全省县市区中走在了前列。滕州在社会综合治理、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工作上积极探索创新,形成了一系列有效可行的好经验好做法。下步,滕州要进一步规范工作程序,切实用好“综治”这把“剑”,把综治工作与群众工作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多元化解”大数据作用,进一步整合资源,完善措施,从根源上消除矛盾。要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扎实做好综治工作,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好服务保障。

邵士官在座谈会上说,今年以来,在省委、省政府和枣庄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滕州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实现了平稳健康发展,并通过持续推进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营造了安定祥和的发展环境。下步,我们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继续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推进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结合滕州实际,加大综治工作力度,全力推动平安滕州建设,为建设自然生态宜居宜业新枣庄作出应有贡献。

标签:开展顺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