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滕州市环境保护工作会议召开

房天下   2017-03-24 10:40

[摘要] 3月23日,全市环境保护工作会议召开,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省、枣庄市有关会议精神,总结工作,表彰先进,部署任务,动员全市上下迅速行动起来,以更大决心、更硬措施、更高标准,深入抓好环境整治,努力开创全市环境保护工作新局面。市领导刘文强、刘光、 、李广宪、梁龙雨、李洪波、杜孝玺等出席会议。

3月23日,全市环境保护工作会议召开,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省、枣庄市有关会议精神,总结工作,表彰先进,部署任务,动员全市上下迅速行动起来,以更大决心、更硬措施、更高标准,深入抓好环境整治,努力开创全市环境保护工作新局面。市领导刘文强、刘光、 、李广宪、梁龙雨、李洪波、杜孝玺等出席会议。

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文强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去年以来我市环保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就做好下步工作提出要求。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以整治突出环境问题为抓手,坚持环保任务项目化、具体项目指标化,围绕联防联控,突出“抑扬尘”、“减排放”、“抓禁烧”、“控油烟”、“治尾气”、“快响应”,坚决打好“治气”攻坚战;围绕综合施治,狠抓源头控制、配套建设、涵养恢复,坚决打好“治水”攻坚战;围绕标本兼治,加强污染底数排查、监测网络建设、面源污染治理,坚决打好“治土”攻坚战;围绕修复提升,实施生态创建工程、生态治理工程、绿化提升工程,坚决打好“治山”攻坚战,推动全市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刘文强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督察迎检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查问题、堵漏洞、补短板,推动环保责任落实和问题解决。要认真开展自查自纠,深入推进问题整改,着力抓好信访处置,精心准备档案资料,确保各项要求落到实处。要健全新机制,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不断强化依法治理、网格监管、协同联动、考核奖惩,切实扎紧环境保护“篱笆墙”,为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富裕美丽文明新滕州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委副书记刘光主持会议并就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提出要求。

会上,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 宣读了《关于表彰2016年度环境保护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并代表市政府与有关部门、镇街签订了环保目标责任书。

标签: 会议 召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