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滕州一村党支部原书记因收受财物被纪委通报

房天下   2017-03-11 10:16

[摘要] 9日,记者从中纪委网站了解到,山东省通报2起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其中包括滕州市滨湖镇望庄村党支部原书记满其军收受财物问题。

9日,记者从中纪委网站了解到,山东省通报2起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其中包括滕州市滨湖镇望庄村党支部原书记满其军收受财物问题。

1.兰陵县尚岩镇房建办原主任惠忠明收受钱款等问题。惠忠明利用职务便利,将5个不符合政策的搬迁村部分居民纳入危房改造户,致使专项补助资金被套取,给国家造成经济损失277.15万元;利用从事危房改造审批工作便利,多次收受他人钱款共2.5万元。惠忠明受到开除党籍、行政撤职处分,违纪所得被收缴。

2.滕州市滨湖镇望庄村党支部原书记满其军收受财物问题。满其军利用职务便利,为村民在工程承揽等方面谋取利益,收受12人财物共计7.83万元。2016年5月,满其军受到开除党籍处分,已被追究刑事责任。

标签: 纪委 通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