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滕州市委书记邵士官到洪绪镇视察绿化工作

房天下  2017-03-09 09:27

[摘要] 又是一年春来到,正是植树好时节。3月4日上午,滕州市委书记邵士官在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高鹏,副市长李洪波、刘新以及市林业局、园林处等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来洪绪镇视察大绿化工作。洪绪镇党委书记樊猛,党委副书记、镇长李亚娟陪同了活动。

又是一年春来到,正是植树好时节。3月4日上午,滕州市委书记邵士官在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高鹏,副市长李洪波、刘新以及市林业局、园林处等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来洪绪镇视察大绿化工作。洪绪镇党委书记樊猛,党委副书记、镇长李亚娟陪同了活动。

邵书记一行实地视察了秀美荆河金庄现场。一到现场,市领导手拿工具,兴致勃勃地走向植树地点,同在场的机关干部一起挥锹挖土,将一棵棵树苗植入树坑,培土,浇灌,每道工序都做得十分认真。邵书记一边培土一边询问起了秀美荆河洪绪段的规划建设等工作。他对洪绪镇依托良好的地理区位,打生态旅游牌给予了肯定。他希望下一步,洪绪镇要依托现有的沿河景观,做好整体规划,大力发展乡村特色旅游基地。

邵书记还指出,今后在绿化树种、花草选择上,要选用生长能力强、冠形秀美、色彩丰富、观赏价值高的树种花草。在绿化设计上,要充分考虑树种的高低层次、色彩搭配、季相变化等因素,以使在不同的季节形成不同的景致,让每一处绿地都充满艺术美感。

据悉,参加植树的洪绪镇广大干部群众纷纷表示,保护生态,绿化滕州,人人有责。每一个人都要大力弘扬植绿、护绿、爱绿的文明新风,积极参与义务植树活动,为建设大美滕州贡献一份力量。

标签:绿化工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