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娱乐地产 > 正文

德意·君瑞城:全能领域开启幸福美好生活

房天下  2017-02-13 09:22

[摘要] 很多人经常会问同一个问题:什么才是真正的生活?

很多人经常会问同一个问题:什么才是真正的生活?

小孩子或许会说:玩想玩的游戏,吃想吃的东西,去奔跑,去跳跃,去放肆的欢笑。而大人或许就会说:全心全意做自己喜爱的事情,同时也尽情享受生活所赠与的一切美好。两种说法看似不同,但本质却是一样的,因为他们都从生活中获得了极大的喜悦。

而在滕州,什么样的生活才算得上真正的生活?答案是:君瑞城!有人或许又会问了:为什么?

因繁华

君瑞城域雄踞滕州市政府正南方位,占据滕州政务、商业双中心,领驾北辛路与善国路双城市枢纽,政务、财富、居住、教育、娱乐五大优势资源环伺,可谓是汇聚了满城繁华。

因享受

市民公园、市政广场、市政西广场三大公共绿地空间环绕,且紧邻在建中的18万㎡超大规模的君瑞城购物中心,并与新一代体验式商街缤纷天地仅有一步之遥,轻松坐拥接轨一线城市的一站式便捷生活圈。

购物、娱乐、休闲、美食,享您所想,爱您所爱!

因未来

君瑞城深信家的本质是内心的归宿,所以一直都在致力于为滕州市民提供一个真正的心灵栖居地,用真诚的关怀和亲近努力营造充满人情味的服务气质和社区氛围。

而且,在充分考虑周边基础条件及市场环境的基础上,君瑞城在承载区域商业繁荣的同时,亦承担起改变整个城市消费形态的职责。君瑞城集、品质居住、时尚购物、休闲、餐饮、娱乐等于一体,鲜活、融合、多元、开放、和谐的商业魅力必然会成为滕州未来现代都市生活的象征。

君瑞领域微总价办公SOHO,总价18万起,日供仅需30元起,建面约38-100㎡全能空间火爆预约中!

更多详情请咨询售楼处

楼盘名称:【德意君瑞城】

售楼处地址:滕州市北辛路善国路交汇处(市政府对过)

售楼处电话:0632-8559999

标签:幸福美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