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2017年滕州开发区将被赋予财政 人事权

房天下  2017-02-11 10:21

[摘要] 日前,枣庄市副市长张兵带领招商引资检查考核组来滕,检查滕州招商引资工作,并召开外向型经济发展和招商引资汇报座谈会。会上,张兵透露,2017年枣庄以滕州和山亭开发区为试点,推进开发区体制机制改革,在法律规定的范围内,赋予开发区独立的财政、人事等权利。

日前,枣庄市副市长张兵带领招商引资检查考核组来滕,检查滕州招商引资工作,并召开外向型经济发展和招商引资汇报座谈会。会上,张兵透露,2017年枣庄以滕州和山亭开发区为试点,推进开发区体制机制改革,在法律规定的范围内,赋予开发区独立的财政、人事等权利。

座谈会上,滕州市委常委、副市长邹美帅代表滕州市委、市政府汇报了2016年招商引资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滕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文强作了补充汇报。他说,从今年开始,滕州争取利用三至五年的时间拉长补强发展短板,不断加大对外开放力度,进一步把全市经济做实做优做强。制定对外开放的具体目标、措施,在全社会营造重视对外开放的氛围。

张兵在座谈会上肯定了滕州招商引资取得的成绩。他说,2016年滕州市重点项目建设有亮点,园区建设有突破,各项工作名列枣庄各区市的前茅。同时,张兵指出,补短板是当前保持中国经济长期中高速增长的必要条件,也是制约当前滕州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的重要瓶颈。目前,滕州经济总量已突破1000亿元,但是对外开放明显不足,利用外资、外贸进出口占比严重偏低,经济发展的外向度不高,这与滕州在百强县中的位次极不相称。

会上张兵透露,2017年,枣庄市委、市政府计划以滕州和山亭开发区为试点,推进开发区体制机制改革,在法律规定的范围内,赋予开发区独立的财政、人事等权利。滕州要抓住这次改革的机遇,进一步完善开发区体制机制,不断增强发展活力,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平台支撑。

标签:赋予财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