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滕州工人医院自救互救训练营教你发烧急救常识

滕州论坛  2016-10-19 13:55

滕州市工人医院自救互救训练营教你发烧急救常识

急救方法

1、用温热的毛巾(约25℃)在额头、脸上擦拭。

2、将衣物解开,用温水(37℃左右)泡澡,可使皮肤的血管扩张,体热散出。每次泡澡约十至十五,约四至六一次。

3、肛温38℃以上者可使用冷水枕,以利用较低的温度作局部散热。

4、用温水加上 70% 的酒精,以一比一的比例稀释,稀释后的水温约为 37℃ 至 40℃,再擦拭四肢及背部。

注意事项

1、卧床休息:发烧时请卧床休息,以利于恢复体力,早日康复。补充水分。发烧时体内水分的流失会加快,因此宜多饮用开水、果汁、不含酒精或咖啡因的饮料。

2、避免穿过多的衣服或盖厚重的棉被,因为这会使身体不易散热,加重发烧的不适。

3、定期服药:遵照医生嘱咐,定时定量服用药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