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三居户型优劣对比

房天下   2015-04-28 11:01

居 室:3室2厅2卫1厨

建筑面积:121㎡

 

这个户型,总体上不方正,这会影响通透度,但这个房间北侧阳台较长,南侧卧室都朝阳,所以也算南北通透

大门在西侧,进门就是餐厅,如果可以加一个玄关会更好。厨房离餐厅很近,方便做饭就餐。厨房是明厨,窗户通向阳台。装修要注意厨房的排烟,不要进到屋内。再往里,客厅好在带一个飘窗,这样通风,采光都不错的。

三个卧室的布局,相对来说北侧卧室采光虽好,但是离卫生间较远,不太方便,主卧带卫生间,从户型图来看,两个卫生间都是暗卫,且没有实现干湿分离,这点要减分。

二 B1-1户型

居 室:3室2厅1卫1厨

建筑面积:135㎡

 

这个户型一眼看去就很“妖孽”。其实房间布局还比较合理,但是整体户型不方正,只能做到部分的南北通透。明厨明卫,窗户都通向阳台,卫生间的位置很合理,跟所有的卧室都很近。三个卧室都朝阳,但是由于整体户型的问题,南侧次卧需要考虑隔音效果。

三 B2户型

居 室:3室2厅1卫1厨

建筑面积:119㎡

 

这个户型,我要说除过不通透,其他各方面都比上面两个要好。大门在北侧,解决这个问题可以装个通风防盗门,但不能指望和南北通透的效果一样,那还要涉及到采光的效果的。

除此之外,明厨明卫,L型厨房,这是理想的了,排烟效果很好。卫生间离两个卧室,书房都很近,设计的很合理。书房的布局也比较合理,采用了客厅和卧室中间的空间,带一个飘窗,采光没有问题。两个卧室都朝阳,缺点是主卧没有带卫生间。

四 J1-2户型

居 室:3室2厅2卫1厨

建筑面积:143㎡

 

擦擦,这个户型乍一看可真怪,客厅比餐厅要小,但这是参考图,具体的布局还是要看房主的安排。又是一个不方正的户型,缺点和第二个户型一样。明厨,一明卫,一暗卫,卫生间的布局就比第二个户型合理多了。

如果厨房在餐厅南侧,那这个户型就好多了。

五 J2户型

居 室:3室2厅2卫1厨

建筑面积:131㎡

 

这个户型如果门开在东西两侧,那就是个很理想的户型,可惜门开在北侧,这就没有南北部通透。剩下我一处一处的说给你听:门口东侧和厨房中间有个小隔间,可以摆个鞋柜之类的,或者做个壁橱。厨房和卫生间窗户通向阳台,这个主要考虑到卫生间的通风(否则厨房可以做成L型)。餐厅呢,离厨房远了点,并且离西侧卫生间较近,这个卫生间是个暗卫。西侧卧室窗户朝南,但是有一半被挡住,采光不太好,而是房价的空间不合理(注意有一个过道)。南侧卧室就好的多。客厅带一个阳台,采光和通风就很好。东侧卧室带卫生间,空间也大。

六 M2户型

居 室:3室2厅1卫1厨

建筑面积:121㎡

 

三居房似乎总是户型方正的就不通透,通透的就不方正,好吧,也不是来吐槽的,后一个,其实和第三个户型是一样的,不同之处在于客厅和厨房都带了一个小阳台,且厨房的设计要好一些。

三居室户型就看到这里,下次推出二居室,让我们拭目以待(希望可以好一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